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在“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年09月18日 17:4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哲)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充分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阶段宣讲工作,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活动。我校2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68所高校118组宣讲小组参赛。通过微宣讲视频评审,共决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我校组织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一一小人物、小故事、小场面“三小”微宣讲活动,推荐报送2个优秀宣讲作品,通过层层选拔,我校2个参赛作品取得优秀成绩。

 

其中我校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二班唐浩涵的作品《党旗飘扬 青春所向》荣获大赛三等奖。他在疫情期间不畏严寒,冒着大雪深入大冻村开展“抗疫救灾”活动,为大洞村村民运送抗疫物资;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中师一班廖妍的作品《青春在逆境中绽放》荣获大赛三等奖。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与家人一起奋战在抗疫前线。

 

此次活动用中国抗疫故事诠释中国制度故事,充分展现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巨大优势,引导全党全社会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磅礴力量。

 

上一条:吉首大学举办第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表彰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孝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