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举行2023年“三月女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4日 19:49  点击:[]

(通讯员:姜林青 田丽娜 朱薪佳 凌佳欣 拍摄:姜林青 刘涵)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女生自信向上精神,弘扬尊重女生,关爱女生风尚。3月上旬,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三月女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分别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前坪和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分3日与11日两日进行。

活动开启,吸人眼球。玩偶的礼物,憨态可掬的玩偶送上礼物,用真挚的祝福带给人温暖;美丽心“饰”界与心心相“粘”相互碰撞,在手工DIY中释放心理压力;土拨鼠觅食与球球入杯,在每一个心灵挑战中锻炼彼此默契……一个个小活动有序进行,给三月的女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带来无限美好。

活动的参与者王敏感叹:“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类型的活动。现场的火热让我不由得参与其中,同时也感受到了无限的乐趣。尤其在心心相“粘”活动中,许多伙伴们的作品都十分精致,让我看到了想法的多样性,也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活力。”

活动工作人员校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刘乐说:“经过国家与人民的不懈努力,我们终于迎来了‘后疫情时代’。尘封已久的校园文化活动也逐步苏醒,此次我们赶上时机,以三月女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为契机,为校园生活添一笔色彩,为各位同学增一份感受。活动虽已结束,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却未停止,我们将吸取本次活动的经验教训,谱写更加美丽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阳志尊也在活动后表达了她的感受:“‘三月女生心理健康文化活动月’其实一直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品牌活动,到现在也是第十七届了,我们一直以来都借着三八妇女节这样一个关注女性的节日,在吉首大学校园开展女生心理健康文化系列活动,旨在能够更多地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号召大家关注心理健康,并通过系列解压有趣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和快乐的校园氛围,展现咱们吉首大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生社交,审美,实践等多方面综合能力,还展示了我校女生良好精神风貌和友善独立自主自信的品格,为我校女生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学习生活体验。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愿每一位女生都能向上向善,做更好的自己。

玩偶的礼物

送花环节

“球球入杯”环节

心心相“粘”环节

“土拨鼠觅食”环节

采访

活动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动感新青年,一起放光芒|湖南省大学生脱口秀大赛吉首大学站圆满收官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2年毕业嘉年华——草地音乐节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