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我校学子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中获佳绩

2021年04月28日 16:18  点击:[]

本网讯(作者 刘蕾 饶琮琪)近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主办、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承办的“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李喜磊同学撰写的《高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起航》一文获评“优秀原创稿件”。

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员报送各类稿件30余万篇,刊发数量超过5万篇,本次经作品初审、网络评选、打分复审、年度考核等环节,共评选表彰了85所优秀通讯站、95名优秀指导教师、100名优秀通讯员和100篇优秀原创稿件。

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吉首大学通讯站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的共同管理与指导下,以“讲好校园故事,传播校园好声音”为宗旨,依托吉首大学小苹果青年媒体中心,全方位、深层次地推进校园新闻宣传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传播党的政策主张,旗帜鲜明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上向善,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文化集市:扬中国传统文化,承中国传统美德 ---我为同学做件事 下一条: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青年的心永远与雷锋相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