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举行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时光不语,静待花开”主题讲座

2022年05月26日 17:02 团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刁晴 卢玲慧 见习通讯员 杜欢 尹姝雯 张梦莹)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5月24日、25日,我校在模拟法庭举办了以“时光不语,静待花开”为主题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湘西州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程秋蓉应邀为我校作了题为《关爱女性生理健康》的讲座。她从年轻女性普遍关注的问题出发,分别就月经健康与性健康进行了主题宣讲。讲座最后,她就女性生理健康及疾病治理的相关问题,为在场同学一一答疑解惑。

图为讲座现场

教育科学研究院孟娟教授应邀为学生作了题为《积极情绪的力量》的讲座。孟娟以一系列游戏互动配合数据演示,介绍了众多当代大学生生活实例,从六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积极情绪在日常生活中的强大力量,并强调了消极情绪的正向力量。讲座最后,孟娟向在场同学教授了保持积极情绪的方法,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做情绪管理者,调整自己,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上一条:吉首大学2022年毕业嘉年华——草地音乐节 下一条:2021年吉首大学心援社青春向阳心理服务活动在湘西州慈爱园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