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2022年毕业嘉年华——草地音乐节

2022年09月20日 17:22 团委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慧凝 刘巧华 菲罗热)“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5月30日晚,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拉开了吉首大学2022年毕业嘉年华——草地音乐节的序幕。

上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学校大学生艺术团、深蓝摇滚音乐协会、AT街舞社和吉他俱乐部联合承办。活动分“声动青春”、“舞动青春”两个专场,分别于5月30日、31日晚于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行。

“声动青春”专场中,《不醉不会》《浮夸》《See You Again》等经典曲目点燃了现场氛围,《凤凰花开的路口》《那些年》等耳熟能详的“毕业季”曲目引来全场齐声合唱。“舞动青春”专场中,《相遇》《奔跑的青春》《绒花》《Wave》,无不精彩,更有体育科学学院同学即兴展示翻跟斗、甩鞭等武术绝活儿,引得现场一片欢呼。“每个梦都有你的梦,共同期待一个永恒的春天……”

图为于国良老师和2018级毕业生对唱《等待》

上图为“舞动青春”演出专场

5月3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教师于国良和2018级毕业生对唱《等待》,歌声中饱含师生情、离别情,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期待与祝福。“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吉首大学2022年毕业嘉年华——草地音乐节在一曲《再见》中落下帷幕。

我校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多年,多年来,学校积极组织“草地音乐节”、“彩色校园跑”等活动,与广大毕业生一起欢庆毕业、喜迎离别,这些活动也成为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一份美好回忆。



上一条:吉首大学举行2023年“三月女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行第十八届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时光不语,静待花开”主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