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首大学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

2016年11月28日 13: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晓露1126日上午八点,吉首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6年第期培训班在砂子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吉首校区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校团委吴岳衡老师对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日程,培训纪律和要求进行讲解和布置,强调此次培训不仅是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和团队文化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希望学生干部通过理论学习,分组讨论,知识竞赛和素质拓展等环节的学习和参与寻找到学生干部队伍的荣耀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洪雄老师在专题讲座中详细介绍了新闻的基本种类和写作方法,他指出,新闻无处不在、无时不有,但是它需要被人们发现和挖掘。他强调新闻工作者要树立马克思主义的新闻观、价值观,不断强化自身的新闻情结、政策意识、职业精神和独特视角。

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廖浩老师就“我们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做专题培训。他表示当学生干部有三个重要的意义,一是能够让我们发现更好的自己,二是能够认识更优秀的朋友,三是能够让我们度过一个更充实的大学生活。在学生干部自身建设方面,他指出学习是学生干部的第一要务,成长需要不断的学习,同时,在成长过程中要学会把握机遇,适时表现。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我校广大青年,塑造一批素质高、能力强、肯干事的团学骨干队伍,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工作能力,引导其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长为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功能、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上一条:培训心得 下一条:青马培训心得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