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2023年“致敬经典·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16日 19:46  点击:[]

通讯员 任和 黄宇纯 陈秋玥)1014日,吉首大学2023“致敬经典·唱响青春”校园好声音大赛决赛于砂子坳校区实验剧场举行。珠海横琴好唱文化投资集团音乐总监校友吴仁浩、吉首大学团委书记廖浩、吉首大学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副团长徐晓慧、吉首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声乐专业教师屈盈君、刘柯妤、王海鹰、殷梦霜担任评委。活动邀请600余名师生代表到现场观看,气氛热烈。

本次大赛共有各学院300同学报名参加,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选拔出丁小玉、杨贺泰等21名(队)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阿刁》《不能说的秘密》《当你老了》《贝加尔湖畔》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唱和动人的表演将每名(队)选手的声音特点和演唱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选手们用自己独特新颖的表现形式在歌声中诉说故事、传递情感、表达自我,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吉大学子昂扬向上、拼搏奋斗的青春风采。

经评委打分,民族预科教育学院艾孜海尔、音乐舞蹈学院杨贺泰、骆琦3名选手获一等奖,人文学院李子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黄显懿等5名(队)选手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周俊宇、师范学院吴文钰等13名(队)选手等获三等奖

近年来,校团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多措并举丰富校园文化,持续推进文化育人走深走实,着力营造格调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切实提升广大学子的文化获得感。


下一条:动感新青年,一起放光芒|湖南省大学生脱口秀大赛吉首大学站圆满收官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