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2019年第三届微笑吉大之“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3日 22: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文哲 喻金晶)吉首大学第三届微笑吉大之“我和我的祖国”微视频决赛于11月28日19:00在沙子坳校区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校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校团委副书记廖浩,校关工委委员石维海,校广播电视台赵海奇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为“作品展示”,“评委点评”,“颁奖典礼”三个篇章。在“作品展示”环节中,17个参赛作品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在“评委点评”环节中,校宣传部部长王艳从内容丰富度、构思新颖程度、作品完整程度这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做了详细的点评,并就此次活动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最后,经过网络投票、学生评委打分、专家评委打分后,美术学院的参赛作品《马桑树儿搭灯台》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新中国,新青年》和美术学院《我的国旗梦》获得了二等奖;《滴水汇江河》等6个作品获得了三等奖;《中国青年》《昔时与今朝》《不负青春》等8个作品获得了优胜奖。

此次活动表现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心愿,对祖国早日实现中国梦的良好祝愿,对新中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培育了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情怀,让广大新青年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伟大时代赋予我们建设现代化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及获奖团队

 

上一条:我校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孝文化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办2019年民族文化艺术节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