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我校举办“我与共和国共奋进,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7月01日 22:33  点击:[]

我校举办“我与共和国共奋进,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

(通讯员 何旭)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民族院校大学生“五个认同”,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励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我校按照国家民委办公厅〔2019〕50号通知要求,特举办2019年“爱我祖国 兴我中华”民族院校大学生演讲比赛吉首大学选拔赛,比赛主题为“我与共和国共奋进,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我校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发动,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赛,通过初赛及相关组织推荐,共有13名学生入围,选拔赛于6月24日中午在团委“青年沙龙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艳,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晗,校团委副书记廖浩,校普通话测试中心测试员陈文敏,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等5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委分别从演讲主题、演讲内容、演讲时长、普通话水平、表达方式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并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最终曾巧、徐静怡获得一等奖,许雯、门雨蒙、蔡峥嵘获得二等奖,张宸浩、黄晶等8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我校将于近期组织选手集中培训,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