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12:21  点击:[]

吉首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

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本网讯(通讯员陈睿珍熊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清廉、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吉首大学组织开展第二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

5月19日“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电子海报设计大赛决赛在我模拟法庭如期举行,大赛邀请了中共吉首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龙斌老师、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老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老师、纪律检查委员会王映老师、党委宣传部胡建文老师、校团委张宝娣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由中共吉首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法学与公共管理学承办。

(图为比赛现场)

在此次电子海报设计大赛中,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幅优秀的作品凭借新颖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技术功底成功入围决赛。

图为参赛选手讲解

各参赛选手在场上结合ppt向在场评委展示并讲解自己的作品,主要围绕于自身对反腐倡廉的理解、作品的设计灵感以及创作过程中运用到的创新理念来阐述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作品为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肖杜玉同学的《中国青年·清廉中国》,该作品获得在场评委一致的高度赞扬。

图为一等奖作品

彭献忠对此次比赛做总结点评。他参赛者基于校园廉洁文化的独到见解,设计出众多内涵丰富的作品表示欣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廉洁文化内涵,在人生道路上做清正廉明之人,将来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图为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此次活动鲜明地突出了“廉荣腐耻”的主题,很好地将廉洁教育与海报设计相结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为我校促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提供了新的形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与共和国共奋进,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吉首大学数千师生齐聚歌唱祖国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