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青年的心永远与雷锋相通

2021年03月20日 23: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向明珠)3月18日,为宣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吉首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共青团吉首市委员会在矮寨大桥联合开展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包括党员在内的36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引导游客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并给游客介绍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倡导广大民众文明旅游进景区。随后志愿者积极参与矮寨大桥生态环境治理,培育崇尚自然、 善待环境的理念。

(图为活动现场图)

新时代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学雷锋是不需要条件的,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岗位都可以学雷锋。只要你想、你有心、你愿意,从身边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随时随地都可以作奉献。与时俱进跟党走,开拓创新献青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者服务,建设精神文明。激励人们都能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2020年度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大学生艺术团2020年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