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游泳馆内传佳讯,我校姚雨欣“泳”获佳绩

2019年01月10日 20:04  点击:[]

游泳馆内传佳讯,我校姚雨欣“泳”获佳绩

(通讯员包佳敏)9月30号,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湖南工业大学的第二田径场上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一班的姚雨欣同学代表吉首大学,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第八名,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据悉,此次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15天以来,7648名运动健儿、领队和教练员通过角逐足球、游泳等10个比赛项目,共产生奖牌1426枚,其中金牌490枚、银牌460枚、铜牌476枚。比赛期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大学生运动员,其中就包括我校的姚雨欣同学。

在六月份之前,姚雨欣同学还是一个对游泳不甚熟悉的生手,在我校田径游泳教研室主任周国龙老师的培养下,她很快掌握了游泳技巧并刻苦练习,经历过失望也经历过痛苦,但她不愿体会放弃的滋味,一次次地重新投入紧张的训练中。她不断地总结反思,继续努力提高,最终在省大运会中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为吉首大学、为信息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外,在大运会结束之后,在10月16日由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湘西自治州文明办、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共同承办的健康湖南·湘西十八洞”(华融湘江银行)杯游泳比赛中姚雨欣同学荣获女子50米仰泳第五名,再次为我校争光。

上一条:我校举行荣誉/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下一条:放歌吉大——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