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我校举行荣誉/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2019年01月10日 20:07  点击:[]

我校举行荣誉/客座教授受聘仪式

(通讯员 曾昭辉)10月12日上午,在校办二会议室举行荣誉/客座教授受聘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海平,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申绪湘,副院长陈义光、彭清忠及特聘教授曹成全等出席此次受聘仪式。仪式由钟海平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唐小田翻译。

仪式伊始,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刘汝荣简要介绍了荣誉教授JohnPickett及客座教授周警疆的基本情况。随后,白晋湘为John Pickett、周警疆教授分别颁发荣誉、客座教授聘任证书。

接着,John pickett对此次受聘为荣誉教授深感荣幸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吉首大学印象深刻,美好。他说,自己虽常年在中国工作、旅行,但这是第一次获得中国荣誉教授的美称,自己将荣幸而正式地接受这个称号。

周警疆同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校领导的感谢,同时强调Johnpickett很乐意为中国科学做贡献。

最后,白晋湘对John pickett、周警疆一行表示欢迎。因为院士一行的加入,为我校走向国际化增添了新的元素,为我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增添了新的血液,在生物科学、生态化学研究方面增强了实力。同时希望助力我校的科学研究更上一层楼,并对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据悉,John pickett,英国洛桑试验站研究员,英国皇家学会会员、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周警疆,英国皇家洛桑研究所生物化学部资深科学家,昆虫及植物分子生态学研究组主任、博士生导师。

上一条: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John Pickett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游泳馆内传佳讯,我校姚雨欣“泳”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