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Rick Andrews教授做客凤翼学术讲坛

2019年01月10日 20:10  点击:[]

Rick Andrews教授做客凤翼学术讲坛

(通讯员 陈洁仪)10月15日上午9点整,我校于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举办了名为“营销决策分析”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来自特拉华大学的勒纳商业经济学院副院长Rick Andrews教授,主持人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小田。此外,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汝荣、党委副书记宋洁、部分老师及学生们也参加了此次讲座。

Rick Andrews是特拉华大学勒纳商业经济学院的副院长、市场营销学教授、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博士,同时也是AACSB认证专家,他在市场分析建模领域学术研究成果丰硕。讲座期间,Andrews教授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市场分析等专业知识。首先,他解释了什么是市场分析,并指出了市场分析的应用领域;接着,他点明了市场分析所用的工具;最后,Andrews教授还为我们讲解了市场分析的种类,并在每一环节都举了经典的案例。

在Andrews教授的一番精彩讲说之后,主持人唐小田副院长对他的讲座进行了简要的梳理与总结,并提到希望未来可以增进两校间的相互了解,推动两校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为两校师生创造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并鼓励老师、学生们对自己的疑惑之处进行提问,Andrews教授也对这些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图为唐小田副院长正在主持讲座

上一条:讲好吉大故事 传播吉大声音——我校举办庆祝11•8第十九个记者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John Pickett来我校讲学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