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9年01月10日 19:50  点击:[]

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通讯员 刘攀庆钟兆铭)10月27日上午,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和张家界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鹤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钟海平、王绯、黄昕、冷志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王艳,各学院党委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员工代表,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等参与开幕式。吉首校区开幕式由钟海平主持,张家界校区开幕式由校区办公室主任王晓彤主持。

黎奇升、王绯分别在两个校区致开幕辞。他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文化节和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文化节和运动会的筹备、组织与安排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学院、职能部门、各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强调,体育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成果,是科学,更是文化。本届体育文化节和运动会是学校60周年校庆后召开的第一次重大盛会,也是学校获批博士授权单位、迈入一本招生高校行列后的第一次重大盛会。旨在检验学校近两年体育教育的成果,展示师生的精神风貌和身心素质,传承和弘扬优秀的体育文化,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健康、蓬勃发展。针对各单位、各学院,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黎奇升、王绯分别提出四点希望:希望本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教职工运动会能够充分展示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奋发向上的集体形象;希望裁判员在比赛中能够牢固树立公平、公正、公开的意识,真正做到公正裁判,严格执法;希望运动员在赛场上能够发扬和谐向上、更高更强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希望在热情周到且主动的服务里,文化节和运动会能够顺利进行。

裁判员代表孙苗苗宣誓。作为裁判员,将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徇私情,秉公执法,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运动员代表陈哲宣誓。全体运动员决心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运动会,严格遵守赛事的各项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公平竞争。

赵鹤平、王绯分别宣布我校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文化节为期30天,活动内容丰富,竞赛项目较多,为展示师生综合素质,传承弘扬体育文化搭建了良好平台。

图为钟海平副校长主持吉首校区开幕式

上一条:放歌吉大——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生态民族学博物馆开幕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