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2020年度青年马克思...
· 2018年度吉首大学“青年马克...
· 培训心得
· 心怀信仰,收获成长——记吉...
· 青马培训心得
· 2016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龙先琼副校长出席吉首大学201...
· 学习《准则》《条例》 培养干...
· 2015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

我校2016年“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成功举行

2016年11月16日 17:5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思嵘 朱晓露)为充分发挥团组织和团干部在青年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选出团内先进典型,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以此来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学生,使其健康成长,1110日至13日,我校成功举行“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朱晓露摄

组织部部长陆升合、学生工作部部长周华忠、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李明、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副主任吴岳衡担任本次遴选活动的评委老师,各学院参评团支部及学生代表参加现场遴选活动。

图为活动评委莅临现场 朱晓露摄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评比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遴选方式。现场评比于砂子坳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共包括支部介绍、特色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将创新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融于一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团支部的青春活力。网络投票依靠微信平台以不记名方式进行,充分尊重投票人意愿,投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现场评委打分占总分的70%,网络投票占总分的30%,最后成绩由微信平台统一公示。

图为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做总结发言 康怡然摄

周部长在活动结束时表示,一个有活力的团组织需常带领青年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但不能把团的活动做成旅游活动,活动需是有想法、有理念、有计划的。他强调,一个团支部要想建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其内部就要共同树立并坚定政治性,同时形成共同理想和良好的道德意识,拥有健康的生活理念。

据悉,通过综合现场评分及网络投票分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被评为“活力团总支”,2014级中文班团支部、2015级商务英语二班团支部、2016级全国13班团支部等21个团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器乐大赛决赛暨中外名曲演奏音乐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民族风”高校巡演在校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