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校团〔2024〕3号关于开展“弘...
· 校团〔2024〕2号关于启动吉首...
· 校团〔2024〕1号关于组织开展...
· 校团〔2023〕35号关于评选吉...
· 校团〔2023〕34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33 号关于举办吉...
· 校团〔2023〕32号关于转发《...
· 校团〔2023〕31号关于表彰吉...
· 校团〔2023〕30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29号关于举办吉...

团联(2020)3号关于举办吉首大学2020年“传承非遗 你我有责”民族健身操比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09日 21:29  点击:[]

关于举办吉首大学2020年传承非遗 你我有责民族健身操比赛的通知

 

各团总支、学生分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及教育厅的有关工作要求,围绕学校育人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计划开展我校民族健身操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传承非遗 你我有责

二、评选机构

吉首大学2020年“传承非遗 你我有责”民族健身操比赛活动设立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校团委、吉首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科学学院等部门组成,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体育科学学院

三、参与对象及要求

吉首校区每个学院选派1支代表队参加,每个代表队设领队1人,教练员1人,代表队人数不少于20人,且男生不少于2人。要求着装统一,队形编排有创意。

四、比赛项目及服装要求

1.比赛项目:民族健身操普及版推广规定动作《中华家园》

2.比赛服装在保持民族特色的基础上使之便于运动;男女队员之间服装允许存在差异,但应保持风格统一。

3. 领奖时必须穿着比赛服。

五、奖项设置

设表演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8个。

六、活动时间安排

1.骨干选拔及培训阶段(1010-18日):各院推荐2名有文艺爱好及特长的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培训,为方便通知排练事宜,请参加排练的同学加入QQ群(群号:950946591)

2.各学院组织排练阶段(10191115日):各学院组建代表队学跳民族健身操并进行编排;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学校集体民族健身操的现场展演。

3.比赛阶段(1120-1121日):11月18日抽签,1120下午16:00联排;1121比赛,比赛地点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内

七、具体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团总支要广泛发动、认真组织,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2、注意安全,有序推进。各有关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学生排练,并制定纪律要求和考勤制度,严格考勤,做好排练的后勤保障及时间安排,确保活动高效有序开展。

3、大力宣传,及时总结。各学院要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积极营造“传承非遗,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并在11月18日前将学院排练的照片,参赛人员信息表、宣传报道材料上报组委会。电子材料发送至1554673698@qq.com的邮箱,联系人:黄璐,联系电话:13174230239。

 

附件:参赛人员信息表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吉首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9日


上一条:团联(2020)4号关于举办吉首大学第六届礼仪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团联(2020)2号关于开展“千村调研计划”第四期暨“湖南省乡村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能力大调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