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英才创业服务社“以舞传情,以捐递爱”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20:14  点击:[]

英才创业服务社“以舞传情,以捐递爱”活动

(通讯员 王婷婷)2018年9月14日,由我校英才创业服务社主办的“以舞传情,以捐递爱”活动在湘西自治州福利院隆重举行。该社团成员以及我校紫水晶舞蹈社成员和其他校友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英才创业服务社的这个特色活动,在拉开帷幕之后,首先由紫水晶舞蹈社的成员带来热情四溢的舞蹈表演,引得许多福利院成员及参加活动的同学鼓掌喝彩。接着是福利院两位老人的快板表演,他们的演出让大家不禁赞叹。后面两位社员为我们带来了了《军中绿花》和《打靶归来》两首军歌,最后的才艺展示是老人的合唱歌曲,内容心酸饱含着老人对家人的思念,催人泪下,另外一位老奶奶独唱了《让世界充满爱》,声若洪钟,气势高亢。然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王婷婷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她说:“关爱福利院的老人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让我们多奉献一点爱,给他们一些温暖,并且由衷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说完后,她向在场人员鞠躬表达感谢。大家纷纷赞叹这个社长尽职尽责,同时也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了解得更加透彻,另一方面,也是对社团成长的一次不同寻常的记录。最后呢,我们同学分为两组,一组同学陪伴老人给他们展示才艺并且自拍,聊天;而另一组同学负责陪伴小朋友,给他们讲故事,教他们画画。总的来说,大家感触颇深,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活动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有序回校。

本次活动很好地体现了我校英才创业服务社社团的意义职责所在,并且有效唤起了大家对爱心服务活动的重视,在福利院和学校里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互动

上一条:一元募捐,为爱前行 下一条:最美不过初见——健强社新老生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