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精进爱心社社庆

2019年01月10日 21:24  点击:[]

精进爱心社社庆

(通讯员 张文芸)精进爱心社于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晚上19:00,在立志食堂5楼,学生活动中心准时举行了"吉首大学精进爱心社十一周年"的社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精进爱心社成立十一周年",同时,增进家人们之间的情感。让精进爱心社成为一个团结互助的大家庭。

举行精进爱心社的社庆活动是该社的优良传统。对于这项活动,社员们也格外重视,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合理的规划。首先,社长通知各个社员,又特别告知了各年级的社员负责人;其次,各年级的负责人积极安排节目,社员们也都热火朝天的排练节目;最后,在社庆当天,社员们积极布置会场、加紧排练节目,同时,也为到场的人准备了饼干、果冻、水果等零食。

在活动中,社员们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魅力。活动期间,观众互动游戏环节"你画我猜"、"击鼓传花",让人捧腹大笑;小品《作弊》贴进现实生活,社员们感慨万千;各基金家人准备的歌曲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社庆以全体到场的社员合影留恋,拍摄“全家福”为结尾。

社员的精心准备,积极布置,此次社庆完美结束。同时,社庆活动也让社员更加坚定了"精进和感恩"的精神。精进精神,永不熄灭。

全体到场人员合影

上一条: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下一条:易拉罐交友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