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2019年01月10日 21:26  点击:[]

礼物交换爱的互赠

(通讯员陈鹏程李)2018年12月21日,吉首大学麦田计划志愿者协会“爱的礼物交换”活动在新校区总理楼负一楼大厅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大山里孩子们的想象与创作,激发大家的爱心, 责任心与感恩之心,影响更多的人践行公益。

这次活动是以礼物交换的形式进行。有意愿的伙伴们可以捐赠出自己的礼物来交换孩子们画的画,交换的礼物将由麦田计划志愿者协会转送给孩子们。活动过程中,吉首大学各个学院的学生以及老师都纷纷为孩子们送来礼物,并积极交换孩子们的画作,其中。活动最后,经统计有87人次参与了礼物交换,共筹集到160余份小礼物。这些礼物将由志愿者们在新年之前送给孩子们,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个温暖的元旦。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更多的人了解到麦田计划,弘扬了麦田计划的公益精神,呼吁更多的人真正实际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为孩子们筹备的小礼物

志愿者合影

上一条:笔尖下的方言 下一条:精进爱心社社庆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