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0月31日 20:54  点击:[]

(通讯员 阿丽亚·沙牙哈西 凌佳欣)为提高学生社团影响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并提高对第二课堂的学习,从10月29日开始,由吉首大学吉首校区的校团委组织开展的“百团大战”学生社团招新活动顺利拉开帷幕。

本次招新活动共计有38个学生社团参与招新,涵盖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和其他类这六大类型。活动持续两天,分别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前坪和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举行。

众团出击,各类社团各显神通,吸人眼球。棋艺协会以棋会友,棋中硝烟四起,让人感悟古人“一局运筹帷幄、一招决胜千里”的盛状;红丝带协会把服务和奉献贯彻于心,在免费为学生验血型中向我们传递爱与温暖;墨泉飘香,书法协会用一撇一捺向学生诠释着中华汉字文化底蕴;新人类动漫社的成员们穿上了动漫人物的服装,个性的动漫装扮引来一批志同道合的“漫友”驻足观看;还有AT街舞社和深蓝摇滚音乐协会,通过劲辣火爆的热舞和美妙旋律,瞬间燃烧起学生们的青春斗志……各个社团都倾力演出,以社团的风采吸引学生踊跃填表报名。

作为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社团在校团委的组织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青春风采的舞台。在大学社团里,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兴趣和特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自己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社团文化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为棋艺社现场下棋

红丝带协会免费验血型

图为书法协会现场

图为新人类动漫社表演

图为AT街舞社表演

图为深蓝摇滚音乐协会表演

图为百团大战现场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他弹唱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