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易拉罐交友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20:52  点击:[]

易拉罐交友活动

(通讯员 王晗)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下午3点整,吉首大学健强社“易拉罐交友会”社团活动在总理楼60213教室正式举办!由健强社各位理事组织的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不同院系的同学前来参与。

活动前,副社长向大家介绍了相关事宜,明确了各位理事的职责,向理事们说明活动规则。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你画我猜”,同学们两两一组,完成指定猜词目标,增进彼此默契;第二个环节制作易拉罐手工品,同学们领取易拉罐、胶水、剪刀、细绳,积极投入到制作工作中;第三个环节拍照评选,同学们将成品交给工作人员记录、拍照、上传评选。

本次活动旨在于丰富同学们课余时间,培养同学们动手创新能力。健强社理事们和参与活动的同学与健强社社旗留影。该活动于该日下午6点圆满结束。

上一条:精进爱心社社庆 下一条: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