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最美不过初见——健强社新老生见面会

2019年01月10日 20:14  点击:[]

最美不过初见——健强社新老生见面会

(通讯员 王晗)周末的火热招新结束之后,由吉首大学健强社承办的迎新活动“新老生见面会”于10月21日在吉首大学沙子坳校区体院三楼会议厅举行。此次见面会的举行是为了让小萌新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团,熟悉社员,培养社员的归属感。

等过了暑假,等过了军训,终于等到了小萌新。他们全力以赴地准备和布置,只为了给小萌新最好的相遇。

经过了各位部长们的自我介绍和经验总结,大家更加地了解了健强社各个部门的职能。紧接着,是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互动小游戏,有的益智休闲,有的惊险刺激,有的脑洞大开。这些过后,小萌新渐渐展露的笑颜,就是给该社最好的回赠。然而有趣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大家说着吃着玩着,时间悄悄的溜走了,几个游戏玩下来,大家也慢慢地熟悉起来。

趁热打铁,健强社新一届的理事竞选也紧接着开始,从宣传到财务,诸位部长们也为小萌新们讲解自己的部门职能,经过耐心细致地讲解后,小萌新也是有了各自的决定,各个部门都各有收获,学弟学妹们也很是积极,该社需要的就是这充足的热情和诚恳的态度,健强社表示热烈欢迎你们的加入。

最后的最后,感谢为新老生见面会付出的和到场的所有人。此次新老生见面会完美地激发了社员们对理事竞选的热情,传播了健强社“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精神,也达到了健强社举办见面会的目的。

上一条:英才创业服务社“以舞传情,以捐递爱”活动 下一条:针灸推拿协会理事竞选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