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针灸推拿协会理事竞选

2019年01月10日 19:36  点击:[]

针灸推拿协会理事竞选

(通讯员 张艳泽)金秋送爽,丹桂秋香。我校针灸推拿协会于10月21日晚9点在老校预科楼2309进行了新老生交流会及理事竞选会,我很荣幸地作为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财务部副部长蒲芋岐持,他为我们详细地总结了该协一年以来社团组织的活动及获得的奖项,充分展现了该协的风采。接着由该社的社长上场,他的发言让社员相信将来社团会越来越好。而后是学长学姐的表演环节,他们用优美的歌声,用直击人心的朗诵,用强有劲的“八段锦”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真正的重头戏来了,理事竞选开始了,各部部长有序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其后是同学们的自我展示时间,有的羞涩,有的紧张,有的大胆,有的自信。其中一位竞选策划部的同学展现了自己对“策划”的理解以及今后组织活动策划的大体法案,得到了各部部长的广泛认可。理事竞选接近尾声,各部部长已经基本确定心中的人选。随后,竞选结果陆续公布。

我校针灸推拿协会新老生交流会和理事竞选会结束。此次活动促进了社团成员的交流学习,为该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推动了针灸推拿协会更好更快发展。社员在此活动中受益颇多,社长充满热情的一番话,也让大家充分地感受到了“针灸推拿协会”的温心,让大家更好地面对未来。

上一条:最美不过初见——健强社新老生见面会 下一条:师恩难忘——感恩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