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师恩难忘——感恩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19:34  点击:[]

师恩难忘——感恩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通讯员 刘聪)9月10日是教师节。我校儒学会全体社员当天在老干活动中心举办了感恩离退休教师的活动,向离退休老教师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

我们遇上的每一个老师,都是人生路上的明灯。恰逢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我们欢聚一堂一起为离退休老教师送上我们的祝福。活动一开始,由社长带领同学们一同欢唱《我的老师》,歌声中饱含对老师的崇敬之情。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三尺讲台下我们聆听着退休老教师讲那些光辉岁月里的奋斗故事,受益匪浅。活动进行过半,同学们拿出自己亲手制作的包子送给老师,同时,拿出准备好的书籍作为教师节礼物赠送给老师。紧接着,老教师们为我们演唱了京剧唱段,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已经结束,两个多小时的活动转瞬即逝,老师们的热情和同学们精心准备的环节精彩纷呈。在此,再次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上一条:针灸推拿协会理事竞选 下一条:化妆教学正式“上线”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