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孝心大学生相关文件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2023“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罗彬城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林嘉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周福清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黄鑫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江桢旖

第六届“学习校园之星”候选人——杨勇

2020年11月29日 21:05 团委办公室 点击:[]

个人简介

 

姓名:杨勇 

性别:

民族:

籍贯:甘肃  

政治面貌:团员 

学院:美术学院 

年级班级:2017级视觉传达2班 

座右铭:成为一个强者,创造对社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

事迹简介:2017年进校就读以来,一直以满腔的热忱投身于学习中,大一到大四,曾获得国家级奖项十一项,2020年曾获得湘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芭排包装国家级设计专利两项,2020年在《教育局文摘》杂志社发布论文一篇等,获得湖南省级奖九项,获得校级奖项三十二项。

课余时间,除了参加学校组织的公共课程外,同时参加校外网络资源的学习,在网络学习设计相关培训以及插画课培训,学习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来提升自身实力,使自己始终保持在学习状态。

事迹材料

 

各位领导、老师您们好,我是来自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生杨勇,从入校到现在,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一直勤奋刻苦,虚心向周围的同学与老师请教。在大学这个学习环境相对宽松,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的环境中,我并没有放松学业。而是有计划的坚持并不懈的学习专业知识和感兴趣的其它知识。我在专业课上的学习和实践毫不放松,认真学习课程知识,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整个专业年级取得相对满意的成绩。在学习中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受到老师和同学的好评,我相信付出了一定会有收获。

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在思想、学习、工作中积极要求进步,同时更加注意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我应该努力学习来弥补自身的不足,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较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2017年进校就读以来,我一直以满腔的热忱投身于学习中,大一到大四,曾获得国家级奖项十一项,获得湖南省级奖九项,获得校级奖项三十二项。曾获得在校获得大广赛、国青杯、学院奖、海洋大赛、等多个国家级平面类奖项,曾在校获得两次包装设计专利证明;以及获得互联网“+”、大广赛等设计类比赛省级证明。在2020年发布论文一篇;2020年发布湘西非物质文化遗产芭排包装国家级设计专利两项;2019年全国“国青杯”获国家一等奖两项;2019年全国第十二届大广赛国家优秀奖;2019年获“学院奖秋季赛”全国优秀奖两项、入围奖一项;2019年获全国“海洋大赛”全国入围奖两项;2018年获得全国“图书馆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2020年“互联网+”获得湖南省三等奖;2020年挑创新创业项目获得湖南省二等奖;2020年创青春比赛获得湖南省三等奖;2020年获得大广赛湖南省赛区三等奖。

在学习上虚心向别人学习,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面对去接受始终坚持以接受自身不足、吸收建议、勇于面对去反思不足,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在学生会利益的面前,我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我立足于自己的专业,没有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巩固自己所学。希望在大学这育人的殿堂,提高自己的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如何生存。因为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随着社会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才供过于求,要成为一名优秀的符合社会需要的大学生,不仅要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技能,更重要的是如何把自己所学的东西运用到社会生活中去,从而为社会服务。从小的时候起,父母就教育我要认真读书,只有读书才是唯一的出路!看到身边表哥们进大学脸上的那笑容以及亲戚脸上的骄傲,读完大学的那份自信,让我很羡慕,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我也可以做到,我并不弱于他们,我要证明自己同样可以比他们强,也要让父母以我为骄傲!课余时间,参加学校组织的公开讲座与公共课程,同时在校外学习校外资源和网络资源的研究,在网络学习设计相关培训以及插画课培训,学习更多专业以外的知识来提升自身实力,也想为就业增加优势为之后能更好的报答社会来做准备。一步一个脚印来实现自己更大的目标。学习更多来充实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充实是一种满足,学习是一种快乐!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凡事重在过程,不在结果,积极对待,善待他人不过我深知学生以学习为主,所以,为了不影响学习,在工作之余,我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向老师、同学、师兄请教、讨论、学习,集思广益、广开思路。

学校期间,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要特别感谢系领导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要特别表示感谢!今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和自身的发挥

在生活上,我是一名性格开朗的男生,拥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乐于助人,喜欢抓住机会来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文化活动在社会有机会就积极去参加志愿者等。虽然我不是学生会成员也不是班干部,但是我依旧热心支持和配合

他们的工作。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有待进步一步提高和完善。今后,我会继续努力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把握机会,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出生在农村的我,父母是普通的老百姓,艰苦的日子,严格的管教,使我从小养成了艰苦朴素、感想敢做的良好作风;在班上与同学团结互助,互相谦让,不与人发生争执;对于班级,我有较强的集体责任感,生活上,我自强不息、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没有铺张浪费、追求奢侈的行为。空闲和休息期间,在不影响自己学业和学习的同时,为了减轻家庭负担,因此校园之星,希望能批准。

大海不择细流,固能成其深:泰山不让寸土,固能就其高。任何东西都是在不断地为了那使命在努力着,为了那理想在奋斗着,而我们的使命是搞好学习,奉献社会。未来的路我会更加努力,丰富知识,充实自己,取得更大进步。以上即为本人的基本情况,敬请各位领导加以评判审核!谢谢!

 

 

上一条:第六届“学习校园之星”候选人——易芊 下一条:第六届“学习校园之星”候选人——陈文雯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