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校团〔2024〕3号关于开展“弘...
· 校团〔2024〕2号关于启动吉首...
· 校团〔2024〕1号关于组织开展...
· 校团〔2023〕35号关于评选吉...
· 校团〔2023〕34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33 号关于举办吉...
· 校团〔2023〕32号关于转发《...
· 校团〔2023〕31号关于表彰吉...
· 校团〔2023〕30号关于做好202...
· 校团〔2023〕29号关于举办吉...

吉大平安办(2023)2号关于表彰“消防知识我来学——大挑战” 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2023年02月24日 21:19  点击:[]

关于表彰“消防知识我来学——大挑战”

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各单位: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平安建设及“百日攻坚”工作成果,筑牢全校师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2022111-1231日,学校联合湘西州消防救援支队在吉首校区师生中开展了“消防知识我来学”——大挑战”活动。经过精心组织策划和积极宣传发动,吉首校区各学院广泛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吉首校区1万余名师生参加,活动评选出数学与统计学院等5个学院为优秀组织单位;评比产生个人一等奖1,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7名,优胜奖270名,纪念奖301名。现将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通报如下(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强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底线”和“红线”意识,推动师生员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夯实平安校园建设基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附件:“消防知识我来学——大挑战”活动获奖名单



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吉首大学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224


上一条:湘青基通〔2023〕45号关于拨付“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湖南赛区秋季活动经费的通知 下一条:省民宗委 | 关于举办第七届湖南省“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