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孝心大学生相关文件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2023“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罗彬城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林嘉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周福清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黄鑫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江桢旖

“我为同学做件事”——我校团委学生会组织砂子坳校区立言五楼清扫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20:39  点击:[]

(通讯员 刘智慧 罗君健)为落实省学联对全省开展的“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专项活动,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学生会于20211128日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清扫活动。本次清扫活动旨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深化改革,始终坚守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始终秉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初心切实立足同学所需,为同学办好事、办实事,为吉首大学全体师生提供良好的活动环境,以确保吉首大学文化活动举办时场地干净整洁。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清扫活动地点定于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立言餐厅五楼,重点清理了练舞室、文学沙龙室、青年活动中心以及各部门值班室。清扫过程中,场地被划分为多个部分,分别划分给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学生会各个部门。各部门成员均积极参与,仔细清理自己负责区域。在清扫各部门办公室时,各办公室负责人均将文档重新整理并妥善储存,确保储存档案的完整性、有序性。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服务意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下,吉首大学团委学生会贯彻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宗旨,将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举措更加落实完善。

图为清扫现场

下一条:吉首大学第三届“榜样就在身边”事迹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