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孝心大学生相关文件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2023“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罗彬城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林嘉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周福清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黄鑫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江桢旖

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循梦而行 向阳而生:榜样的光芒永远璀璨

2023年03月29日 21:45  点击:[]

(通讯员 肖琴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立大志、长才干、勤奋斗,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进一步挖掘、宣传我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在我校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吉首大学于2022年11月29日15:00,在大田湾校区礼堂举行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王艳,兴达公司人事经理 曾英,湘西州民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 孙少宣,湖南省吉首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 李荣光,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 欧阳大文,校团委书记 廖浩,教务处副处长 邵侃,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陈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廖柏林,药学院党委书记 王江生,商学院党委副书记 胡锦湘,药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芳,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们。

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初评,网络投票,班级代表投票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评比最终有杨潇等10位同学获得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称号,徐东等11位同学获得吉首大学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称号,吴俊霞等5位同学获得吉首大学第八届“校园之星”称号,张晶等10位同学获得吉首大学第八届“校园之星”提名奖。

本次颁奖典礼各位获奖者的事迹令人崇拜与震撼,领奖台上的他们熠熠生辉,是志在学术风雨兼程,是身患疾病却自强不息,是无私奉献服务社会,是学有所思超越自我,是孝顺长辈勇于承担的优秀校园榜样。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反观自身、完善自我。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吉首大学给予我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应向优秀榜样们学习靠拢,不断校正人生坐标、付诸实际行动,以信仰驱动、以共识引领、以价值导航,向着梦想不断踔厉奋发、交出优秀答卷,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吉首大学获湖南省第十七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催人向善向上 彰显榜样力量 ——吉首大学系列先进人员评选进入终审阶段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