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孝心大学生相关文件
· 吉首大学2023-2024学年“青年...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2023“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罗彬城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林嘉
· 第九届“励志校园之星”周福清
· 吉首大学第八届“孝心大学生...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黄鑫
· 第九届“公益校园之星”江桢旖

催人向善向上 彰显榜样力量 ——吉首大学系列先进人员评选进入终审阶段

2021年11月26日 16:11  点击:[]

(通讯员 刘智慧 王思睿 陶嘉晨)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培育优良品德,吉首大学从202110月起,开展了第五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六届孝心大学生、第七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树立自强自立、品学兼优、人格高尚的先进典型,本次评选于20211112日进入终审阶段。

校团委廖浩书记、张宝娣副书记、组宣部部长丁晓岚老师等评委组成员对评选活动高度重视,要求评选做到客观公正,在终审阶段,为保证终审的严肃性、权威性、公平性,采取选手现场答辩、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入终审的学子展现出各自特色,精彩答辩,彰显个人风采,让在场的学子们为之动容。

图为评委评定

开展此次评选活动,在吉首大学营造了浓厚的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氛围,弘扬了青春正能量,对吉首学子起示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有效点燃了学子们的学习热情。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六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七届“孝心大学生”、第八届“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循梦而行 向阳而生:榜样的光芒永远璀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