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共话英语四六级与考研那些事

2017年05月26日 12:36  点击:[]

本网讯曾子豪)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考研和英语四六级的了解,加强同学们应考的信心,5月25日晚7点,我院于青年之家举办了“共话英语四六级与考研那些事”青年之声主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讲师彭洵老师和我校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生物师范专业2013级学生李潘。

一段暖场视频过后,首先,彭洵老师就如何准备四六级考试展开阐述。她介绍了四六级刷题策略和做题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让学生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储备更多的知识以应对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此外,彭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四六级口语考试的相关信息和一些英语学习资源。随后,李潘从自身角度叙述了考研的经过,详细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准备全过程,在场听众收获良多。最后是火热的问答环节,同学们争相将自己在备战四六级及考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与两位嘉宾进行交流,获益匪浅。

这次主题沙龙活动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考研和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让同学们确立了正确的奋斗目标,端正考试态度,查漏补缺,逐渐完善自己,以此打好坚实的基础来应对接下来的考试。

上一条:“五四精神与中国道路”主题沙龙活动 下一条:张小林做客青年之声主题沙龙谈“户外运动背后的故事”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