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向党”主题短视频大赛

2022年12月15日 19:31  点击:[]


(通讯员 罗君健 凌佳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2022年 12 月 11 日,吉首大学“青春学习·青春向党”主题短视频大赛决赛圆满落幕。参与人员为专家评审团、各学院参赛的青年学生及线上投票的吉大学子。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从10 月 25 日开始,共经过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三个环节,选拔出众多能展现思政成果、"时代力量"、校园力量与青春风貌的优秀作品。赛中,各选手们热情高涨,用他们的作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决赛最终得分由专家评审团、观众评审团的网络投票得分加权而成,最终选出:马子涵同学带领的团队获比赛一等奖,高明、夏礼宇、黄诗锋同学带领的三支队伍获比赛二等奖,阙怡婷、覃钰娟、努尔阿米娜姆·阿迪力、欧阳佳豪、段栩、钟诗超带领的六支队伍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校思想教育活动开展,带动校园内微视频创作风潮。通过视频作品的展示,展现出一批批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优秀学生。


上一条: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常任代表会议召开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法治新征程”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