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2022年11月22日 16:40  点击:[]

(通讯员 姜林青 凌佳欣 何诗恬展现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抒发当代青年青春向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担当2022年11月20日上午9点,吉首大学2022年“青年学习·青春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研究生沙龙中心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普通话测试站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

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青年学习·青春向党”的主题,以青年大学生视角展示具有校园风貌和青春力量的作品,以饱满的感情和真挚的话语道出对党的赤诚之感,倾情勾勒青年与党的蓝图,释放青春的激情评委老师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及效果、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得出:庹湛获比赛一等奖,黄诗惠、吴俊霞、谢冰娴3位同学获比赛二等奖,韦珊珊、王丽娜、闫艺滋、赵丽莎(张家界校区)、肖燕(张家界校区)、龙歆欣(张家界校区)6位同学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演讲的方式把青年学子爱党、敬党、学党的精神风貌一一书写。春风浩荡满目新,帆奋进正当时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为参赛选手、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


上一条: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