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张小林做客青年之声主题沙龙谈“户外运动背后的故事”

2017年05月08日 12: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雅纯王思懿)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对户外运动的认识,57日晚,由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吉首大学学生委员会和吉首大学学生自我管理与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的“吉首大学2017年‘青年之声’——户外运动背后的故事”主题沙龙在立言食堂五楼青年之家举行,我校张小林教授做客此次主题沙龙,和在场同学一起分享他户外运动背后的故事。

张小林通过自身的经历与现场的同学分享了自己与户外运动结缘和不断深入了解的过程;讲述了户外运动的含义以及百姓对户外运动的认识不断提高和国家对户外运动的不断重视;从不同方面给我们描述了户外运动的美,以及自己户外运动的喜爱和认识。

   在现场提问环节,张小林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面对户外运动中的风险”、“户外运动前的准备”、“怎样平衡学习与户外运动”以及“如何坚持完成户外运动不放弃”等问题的解答,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户外运动并喜欢上户外运动。

上一条:共话英语四六级与考研那些事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