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11日 17:5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喜磊 王洁颖)5月7日下午,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吉首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来自吉首校区和张家界校区共计247名正式代表齐聚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谈宗凡主持。




图为预备会议现场



会上,谈宗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草案)》,张宝娣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各参会代表全神贯注,悉心记录,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和《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预备会议结束后,校团委书记廖浩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充分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团委委员、学生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并充分酝酿讨论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随后,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各代表团团长的主持下在大会指定会议室召开,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团委委员、学生常任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2016—2020年团费收缴和使用情况报告(草案)》《吉首大学学生会章程(2021年修订版,草案)》等大会文件。后经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差额选举、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定了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吉首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至此,预备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根据日程安排,吉首大学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将于5月8日上午8时30分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隆重开幕。


上一条: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吉首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青年深入学习许达哲同志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