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吉首校区2022年“百团大战”...
· 吉首大学第五届吉他俱乐部吉...
· 推出世界,灸出境界
· 笔尖下的方言
· 礼物交换 爱的互赠
· 精进爱心社社庆
· 易拉罐交友活动
· 中华风雅诗韵千年
· 粤语大课堂
· 新开始,新希望

爱心服务社2018年新老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9年01月10日 19:30  点击:[]

爱心服务社2018年新老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通讯员 段霁佩)2018年9月27日,吉首大学爱心服务社新老生见面会在新校1207教室成功举行。该社社长,各部长理事,社员以及其他社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00,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大家观看了爱服的视频以及PPT并佩戴社徽。接着社长,理事代表,新成员依次发言。节目中,几首歌曲将见面会带入了高潮。游戏环节,社员热情四射,积极参与,场面很是壮观。最后,精彩的见面会在理事们的手语舞表演中,慢慢拉下帷幕。

这次见面会,向社员展示出了该社饱满的精神风貌以及平易近人的态度,并拉近了成员与社团间的距离。

上一条:化妆教学正式“上线”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7年毕业嘉年华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