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我校青年深入学习许达哲同志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04月29日 14:26  点击:[]

我校青年深入学习许达哲同志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本网讯(作者 曾闰益4月29日,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许达哲同志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开展分享交流,共话青春担当。会议由校学生会秘书长丁晓岚主持。

“许书记用‘新时代湖湘青年是好样的’,给予青年高度肯定与赞扬;用‘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提出对青年的亲切嘱托与殷切期望。我将坚守“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初心,引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向上向善,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石慧如是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许达哲同志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深入乡村振兴第一线、创新创业主战场,为实现中国梦、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学代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走进芷江受降纪念馆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