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薪火—...
· 我校“道中华之美,美中华之...
· 吉首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
· 吉首大学举行“青春学习·青春...
· 吉首大学举办“青春献礼二十...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党的二...
· 吉首大学举行2022年“青年学...
· 吉首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
· 共青团吉首大学第十次代表大...
· 我校第十次团代会、第二十次...

团委召开11月工作研讨交流会

2020年11月20日 13:05  点击:[]

(通讯员覃钰丹 刘烨)1119共青团工作研讨交流会(吉首校区)在第六教学楼五楼易班中心召开,校团委书记廖浩、办公室主任张宝娣、组宣部长丁晓岚团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廖浩主持。

会议对各学院2020入团积极分子考察培养情况进行了讨论研究,现场表决确定了101位团员发展对象。对第四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第六届“校园之星”的评选申报者材料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展开初评,确定了29“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候选人、15“校园之星”候选人。

全体团委委员对《吉首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办法》进行了现场讨论并共同学习了《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廖浩强调,我校正在迎接湖南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团委及各团总支要对照评议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并对照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要求,尽快落实改革任务。

上一条:走进芷江受降纪念馆 下一条:国旗下话成长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