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商学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2019年01月10日 21:11  点击:[]

商学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通讯员 高宇阳)12月25日下午,商学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在砂子坳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孔凡虎老师、学工部副部长廖浩老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陈敏灵老师、体育学院刘生贵老师、朱晓红老师、音舞学院Gessica老师、尹伟伟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商学院党委书记黎克双、副书记胡锦湘、副院长丁建军以及其他领导老师莅临观看。本次比赛由李明昊、姚雨鑫主持。

首先,进行了交谊舞比赛。伴随着舞台灯光和背景音乐,从初赛晋级的12支班级舞队依次上台表演。他们的舞姿或热情奔放,或清新婉约,或精灵百变,或深情动人,赢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掌声连连。现场十分活跃。

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黎克双、丁建军、胡锦湘分别为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班级颁奖。

接下来,刘生贵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此次比赛中的精彩表现,他认为每段表演都达到一定的专业水准,可以与校级演出媲美。同时他就舞蹈的编排、衔接和动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届交谊舞大赛设有初赛、决赛,该院16、17、18级所有班级参加。在交谊舞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该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自信风采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晚会现场

刘生贵老师

上一条:信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