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信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2019年01月10日 21:15  点击:[]

信息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通讯员 包佳敏)“辞旧攀高峰,迎新创辉煌”,在信息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该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音舞演奏大厅完美谢幕。

2019年12月26日晚上7:00,该院在音舞演奏大厅正式举行2019年元旦晚会,莅临本次元旦晚会的嘉宾有: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吉首大学统战部部长、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鲁荣波教授,吉首大学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小清教授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

晚会即将开始,伴随开场倒计时以及7点的钟声响起,考试不挂科乐队为全体师生带来了开场曲《龙卷风》,一首歌将大家带入高潮!接下来,主持人登场邀请该院院长鲁荣波教授上台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王一雯、黄訸带领大家进入第一篇章“芳华·傲岸”,首先由18级新疆美女带来的新疆舞《天桥之舞》使大家“身在吉首、心已飘往热情的新疆去体验异域风光”。接着,17电气二班带来小品《上学那些事儿》——全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那些对老师的爱与恨都沁入大家的灵魂。随后由院艺术团带来的大合唱《平凡之路》——振奋人心、使大家回想起自己走过的青葱岁月。

主持人曾晨露、闫佳伟继续带领大家进入第二篇章“披荆·斩棘”,首先是由关工委老师们带来的《东方红》——用双扇舞让观众体会到国家经历一步步磨难走到今天。接下来是18计科二班带来的小品《手机综合征》告诉大家——少玩手机、珍惜当下。后来是由该院全体教官带来的舞蹈《翻滚吧!教官》——一改教官严肃模样、全场气氛到达高潮!最后是《解忧餐厅》——让大家充满信心去面对生活中那些困难。

接下来主持人李蓉、王虹霖带领大家进入第三篇章“盛开.绽放”,首先是17通信班带来的《crazydancer》——酷炫的背景、燃爆现场的音乐来引爆全场。随后是由17电气一班带来的小品《止步》——吉首大学的安全靠大家!靠大家就要靠自律。接着是该院礼仪队带来的节目《礼》——让我们规范自身、以礼仪作为基础去完成生活中的事。最后由该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和老师们带来 节目《爱》——欢快的歌声与笑容、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舞台上舞动全场。

最后,信息学院2019元旦晚会在歌声伴着欢笑中结束,他们怀着美好的祝愿去迎接属于他们的2019!

元旦晚会的合唱团

老师们、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晚会演员集体合影

上一条:国历马三院联合举办的元旦晚会圆满谢幕 下一条:商学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