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第二期)

2023年03月28日 16:46  点击:[]

本网讯(肖源 甘智超 邹令)为弘扬中国冬奥精神,汲取奋发有为力量,我院学生第二支部于4月29日下午2:30在7504教室举办了“追随冬奥健儿,发扬冬奥精神”系列的第二期红色故事会。会议由学生第二支部干事黄和主持,二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全体支部干事与会。

BB9EF

图为会议伊始

此次会议共有六位同志分享了他们准备的奥运故事,黄欣洋同志讲述了持之以恒的“冰上飞象”任子威,冯轲同志让我们认识了彼此信赖的水上仙侣“马达引擎”,张佩诺同志讲述了黑暗中跃出生命的高度的李瑞,彭润泽同志让我们认识到爱国励志的“青蛙公主”谷爱凌,钟同辉同志为我们讲述了各类帅气的冰雪运动,黄鸿菲菲同志让我们学习到“厚积薄发”的积淀精神、“不惧挑战”的拼搏精神、“美美与共”的和谐精神。通过六位同志讲述关于拼搏、坚持和热爱的冬奥故事,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2022年冬奥会的认识,深入学习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图为讲述故事现场

本次故事会引起了的全体成员的强烈共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跟进时代的步伐,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奋发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主题征文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清风拂吉大”清廉之声朗诵比赛暨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