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走”乡村旅游路线设计大赛

2023年03月28日 22:26  点击:[]

2022年11月25日,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走”乡村旅游路线设计大赛。本次活动从11月25日 到12月25日,为期30天。

经过前期的准备与重重筛选,12月9日,各参赛队伍在2501教室和2402教室进行了“致青 春,跟党走”乡村旅游路线设计决赛的现场答辩。本次大赛环节由限时八分钟的PPT的现场讲 解与限时四分钟的评委问答组成。PPT作品聚焦于中国百年奋斗历程,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紧 密依托当地特色,对张家界市及周边地区进行旅游线路设计开发。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 热情高涨,以充足的干劲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为 每组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而诚恳的建议。现场的观众对这种寓教于乐的比赛方式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参与性和互动性, 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引导广大学生发挥创新精神,知行合一,提高专业素养和实 践能力。


上一条: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主题活动 下一条:“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