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19年01月10日 21:09  点击:[]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 张钰哲)2018年12月24日晚七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强国一代新青年,改革开放树新风”2019年元旦晚会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音舞演奏厅隆重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庹清,离退休处处长欧阳大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江生,该院党委书记戴军,院长方东辉,副院长莫宏敏、欧祖军,党委副书记吴利华以及全院老师、学生代表欢聚一堂,观看演出。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中,师生们兴致高昂,将喜悦相互传递,共同构建了一场文化盛宴。

该院院长方东辉代表学院致新年贺词。他讲到:“2018年是学院改革创新的一年,首届数学文化节、师范技能大赛、素质拓展、师生篮球赛、元旦晚会等活动大获好评;2018年是学院成绩斐然的一年,我院学生在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屡屡获奖;2018年是屡创纪录的一年,我院教师在论文发表方面有了新的突破,其中发表论文29篇论文,其中CSI收入12篇,EI收入的有3篇,CSCD收录的有5篇。写满精彩的2018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9年即将到来。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建设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弘为一教治学清晰’、有仁爱自信、学识扎实来严格要求我们的老师,以“勤奋、严谨、求是、创新”的标准培养我院学生。”最后,他为学生老师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晚会以改革开放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晚会精彩纷呈,从第一篇章峥嵘岁月,热血青年秉初心,到第二篇章经年留影,改革春风沐华夏,最后以第三篇章风华正茂,吾辈并踏新程落幕。本场晚会延用2018年使用微信墙互动,全程摄像直播,在场外的家长同学可以通过直播观看晚会现场,同时观众所想所言皆于舞台旁的小投影屏上以弹幕形式不断播放。此外今年增设抽奖环节,颇具创新。

师生合影

方东辉院长致辞

上一条:商学院第三届交谊舞大赛决赛暨元旦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歌舞载青春,梦想扬文院:文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