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歌舞载青春,梦想扬文院:文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年01月10日 21:06  点击:[]

歌舞载青春,梦想扬文院:文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通讯员 王捷 彭丹梨 樊玲)12月25日晚,文学院在大田湾校区小礼堂举办了以“歌舞载青春,梦想扬文院”为主题的元旦晚会。我校学工部学生事务管理中心主任陈敏灵,文学院党委书记陆升合、院长罗惠缙、党委副书记向军、2018级中师一班班级导师刘泽友、中师二班班级导师田泥、网媒班班级导师肖屿等领导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元旦晚会。

陆升合致辞时表示:“即将过去的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本科工作教育会议精神,全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他指出我们国家在2018年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学校和学院迎来了建校建院60周年,而2019年,是学院和建设和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要满怀信心、齐心协力,再创新的辉煌。

晚会以富有传统文化特色的舞蹈《礼仪之邦》拉开帷幕。小品《音乐访谈》、虎雏剧社《班会》诙谐幽默,轻松生动;哑剧《我的大学梦》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T台秀表演人员用自信优雅的步伐,尽显文院学子风采;歌曲《月牙湾》《胡广生》恬静优美;舞蹈串烧欢乐活泼,富有青春气息。另外,弹唱《奇妙能力歌》、舞蹈《嘻嘻哈哈》《烟雨青黛》等节目也精彩纷呈,各具特色。

在晚会抽奖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晚会采用弹幕式演出,把观众对节目和演员的喜爱实时播放在大屏幕上,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

据悉,本次晚会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以学生为主体,旨在营造浓厚的学院文化和艺术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的平台,展现该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为全员师生送去新年祝愿。

晚会合照

晚会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医学院“医路同行”助力精准健康扶贫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