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迎新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19:27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迎新活动

(通讯员 徐唯青)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绘美好明天。又是一年开学季,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9月8—9日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与这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达30余人,由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与各班积极分子组成。

为了给予新生最好的关怀与照顾,本次迎新工作中,从接应新生、引导报道缴费、领取校园卡、水卡、购买军训服装到搬运行李入住寝室,都由该院全体志愿者全程负责。在此之前,该院全体志愿者已与新生密切联系,根据每位新生到达时间,安排相应的志愿者进行接应。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的热情,让家长第一时间放心。报道注册地点位于田径场内,由志愿者轮班值守,骄阳似火,志愿者们毫不懈怠。

学院领导对此次迎新活动高度重视。9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胜刚老师,学院党委书记朱廷岚、党委副书记邓万云、辅导员汪伟、任课老师刘兴章老师等,早早到达迎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进展,等候新生到来。学校领导也到达迎新现场,检查各院迎新情况。

该次迎接的2018级新生,共52名,到9月9日止,52名新生全部到校新生将于9月10日至15日展开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入学教育活动。

新生报到志愿者们热情接待

新生家长留念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2019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