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2019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16:53  点击:[]

2019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大会

(通讯员 郭高维)为切实做好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程序。9月27日上午,该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大会。副院长黄炜、办公室副主任慧远、学工办主任段武城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炜就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要求,“毕业生应当充分利用自由时间完成毕业论文的设计,尽可能的制作电子简历,为今后就业求职做好充足的准备。闫慧远在会上明确指出,“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获取应当具备一定的学分和成绩条件,未符合要求的,将不能够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段武城强调,“毕业生应当转变就业观念,学会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适应就业环境。除此之外毕业生还应办好离校手续,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帮助毕业生解答了目前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各种困惑,使大家更加深入理解了就业概念,也为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方面奠定了具体的坚实基础。

段武城讲话

黄炜讲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迎新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