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资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大会

2019年01月10日 20:05  点击:[]

资环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大会

(通讯员 林美琪白雪)为增强同学们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建设资环学院文明优良学风。资环学院于2018年10月24日中午在模拟法庭召开了安全教育及学风建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强、学工办主任刘耀峰、团总支书记闫亮、18级辅导员唐雯熙以及18级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唐雯熙对18级全体同学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慰问,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并在宿舍卫生、文明礼貌、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要求。随后,王永强针对网络诈骗这一问题重点进行了讲解,他和同学们分享了从教以来所知的各种案例以此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其中,两位同学上台讲述了自己被骗的亲身经历,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不要轻信他人,保护好自己的钱财。紧接着,闫亮在纪律和礼貌问题上对同学们作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完整又美好的大学生活。大会在唐雯熙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全国279名专家学者齐聚我校商讨艺术专业研究生教育发展大计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迎新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