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资环学院“保护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2019年01月10日 16:52  点击:[]

资环学院“保护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通讯员 吴璇)为进一步提高资环学院学生保护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激励学生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4日晚我校资环学院于8305会议室举行“保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演讲比赛。16、17级辅导员闫亮,18级辅导员唐雯熙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生会干事宋佳蓉为主持人。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演讲顺序。随后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演讲,情感饱满、图文并茂,部分选手还身穿汉服,运用道具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最后,闫亮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评价,他强调了演讲时感情的重要性,并且分享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丁旺莎、张敏、刘晨、邹倩、易倩文、徐瓦珍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微笑吉大”之文明规范影视作品决赛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