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信息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微笑吉大”之文明规范影视作品决赛

2018年11月27日 10:20  点击:[]

(通讯员包佳敏) “让我们为吉大而努力,为文明而喝彩”!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微笑吉大”之文明规范影视作品决赛2018年11月9日,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校团委书记王艳老师,学工部部长周华忠老师,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老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刘晗老师以及商学院商务礼仪资深专家成红巧老师,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老师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清旺副教授、学工办主任高静波老师、团总支书记杨川老师以及辅导员助理宋凯老师。

比赛开始,由主持人王一雯、黄訸邀请每个参赛作品的主讲人上台为大家讲解作品、介绍拍摄作品的团队,主讲人各个声情并茂,用语言带观众走入影视世界、用语言带观众走进文明校园,各参赛作品围绕台下观众们同时也为主讲人以及各参赛作品响起雷鸣般的掌声。经过各评审老师的公平公正的打分后,主持人公布获得本次大赛的得分情况并邀请评委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获得本次大赛优胜奖的作品有:《门禁》、《那些年,我们曾为一个人改变》、《蜕变》、《欢乐一家亲》、《文明大使我争先》、《文明火炬传递校园》、《蒙昧与文明》、《不困于重复,向往于改变》与《宿舍风云》,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作品有:《诚信》、《文明倒带》、《我们争做吉大文明人》,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作品有:《因为笑,我变成更好的我》、《梦醒时分》,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作品有:《瓶中的世界》,获得本次大赛本次最佳导演奖的作品是《梦醒时分》,获得本次大赛最佳题材奖的作品是《我们争做吉大文明人》,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

比赛已接近尾声,由王艳老师进行总结讲话,王艳老师表示此次大赛提升了我校大学生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使得大学生之间传播了积极文化并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还表达了对一等奖作品《瓶中的世界》的喜爱,并对其拍摄技巧及作品题材的新颖表示赞扬,最后宣布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资环学院“保护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演讲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法管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获2017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