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首大学先锋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组织建设 | 思想引领 | 团务公开 | 社会实践 | 创新创业 | 校园文化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 我校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 旅游学院举办“致青春,跟党...
· “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
· 吉首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承办...
· 凝聚青春梦想,传递校园能量...
· “两字一剪一画”艺术之瑰宝...
·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
· 聆听红色故事,见证百年党史 ...
· 吉首大学2022年“畅想二十大 ...
· 我校荣获2022湖南省美丽中国·...

法管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获2017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8年03月05日 19: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思嵘)日前,从团中央传来喜讯,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获2017年度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是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的具体工作,是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和网络申报,全国共1192个团支部进入国家遴选环节,后经网络投票等环节,共有1000个团支部入选,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活力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的2016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以“ 厚德博学,团结创新”为班级文化,秉承“ 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努力开创共青团团支部工作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同时立足于本班专业特色,运用视频、H5、新媒体、相册等方式,组织湘西非遗文化调研与宣传,参与专业培训、团体竞赛、志愿服务等,记录无悔青春篇章,将现代社会发展的现状和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融入每一位支部成员心中,坚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明白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长期以来,吉首大学团委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要求,校团委将充分发挥此次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将“活力提升”工程常态化开展,把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做实做稳。

上一条:信息学院成功开展第二届“微笑吉大”之文明规范影视作品决赛 下一条:“睿智建言,助力吉大”--我校第三届校园提案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

 管理员邮箱:jidatuanwei@163.com

电话:0743-8563619  邮编:416000